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

服務學習期中分享

   這是我第一次修這堂服務學習,而且是電子領域的,所以可以把自己會的東西服務給大家,這學習聽了很多的演講,最有印象的事馮小非的演講,因為有餅乾吃,當然內容也是很棒,也看了很多部的紀錄片,對核能有更多的了解,也知道核災的可怕性,這堂課也讓我當了幾次的志工,當志工的感覺真的很棒。
1.二手電腦的修復



   二手電腦的修復,一開始去的時候還蠻緊張的,因為老實說我對電腦不太熟,要我修其實不是很會,但是有很多助教會在那邊,不會的或很多不知道的狀況他都會教你,也學到很多電腦的修復方法,真的很有趣。
2.木匠之家
木匠之家,我們是部落格的教學,要去實我根本就不太會用部落格,我還是去了,有講師在教,所以我也是現學現賣,所以我覺得去教學真的事一舉兩得,自己可以學到如何是用部落格,也可以去教那些阿伯,他們真的都很可愛,也很認真的學習,人也都很好,真得是很好的經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